[搬家準備]
眼尖的人或許發現了,最近每篇文章下面都多了一行「原文出處」。
那是因為我正在為8月份的VIP到期做準備,比較和測試的結果,應該會搬過去系統較為穩定的PIXNET。
原本因為PIXNET的搬家有點麻煩(因為搬不成功,必需e-mail提出協助),所以我選擇了空間無限的天空,但我目前還沒正式想搬過去,所以想好好利用那個同步發表的功能,但天空的同步卻一點也不同步,而且在某些時段也和無名一樣有著令人受不了的龜速,於是最後PIXNET還是成了我的落腳處。

幸運的是,我因為是PIXNET早期的會員,所以擁有了500MB的相簿空間,我想對我來說是非常夠用的了,而且說不定再過一陣子,我就會對生活喪失了說錄的動力,悄悄的消失在這網海中了也不一定......XD

其實我常常會這麼想耶!我會記錄到什麼時候?會不會一直到50幾歲仍在記錄著?
我覺得等到david有更多的時間陪我時,我應該就不會再把時間花在電腦前敲敲打打了,就像現在,我喜歡把大部份的時間花在陪他一樣,我希望我們有更多相處的時間......

雖然很喜歡PEXNET那邊的管理介面,但目前還是會以無名這裏為主,畢竟我還有四個月的VIP權利(雖然大部份的權利都用不到),不能就這麼放棄了呀!

[肚皮舞]
誠如Tommy麻說的,跳肚皮舞應該不會瘦肚子,面對肚子上的一圈肥油,正努力想其他方法消滅中.....

不過,肚皮舞我還是跳得很開心啦!而且可別小看肚皮舞那扭扭腰、擺擺臀的小動作,認真跳起來也是挺累人的,讓我每次跳完回家都想直接上床睡覺,超累!
其實我覺得與其說是學肚皮舞,還不如說是去強迫運動,那個更激烈的拉丁有氧我也超想上,不過那堂課的人好多喔!

[準備報稅了]
果然如新聞所說的,今年每戶最少可以省下4千元的稅金。
因為健保可全額扣抵,確實讓我們省下了大把鈔票,這應該算是爛政府唯一的一項德政吧!

5/1去調所得資料時超多人的,抽到了一千多號的號碼牌,要等上五百多個人才輪得到,原本不想等了,但和david去誠品看了書後再回來就快到我們了。
或許明年該去申請自然人憑證,不然守法的納稅人一年比一年多,每年光申請所得資料這件事就夠我受的了。

至於為什麼要申請所得資料?
因為我們家的所得太不單純,一個不小心就會漏報,所以還是申請一份來比對比較安心囉!

[白白怕打雷]
以為這小子天不怕地不怕,沒想到就怕雷公啊!

昨晚突然下起大雷雨,牠竟然焦慮的一直喘著氣,最後我搬出了牠們的大床,讓牠睡在靠近把拔的床邊,告訴牠:「好啦!這樣雷公就不會打到你了」,牠才安心的繼續睡.......

結果早上起床後卻因為害怕,一整天都不敢到陽台上廁所,真是糟糕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