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把拔說:「轉眼間,這個臭小子也來家裏半年了呢!」
整理照片時正好又看到了白白剛來我們家的模樣,簡直是判若兩狗。

記得白白剛來我們家時,總是不安的縮在角落,也常常因為想家而豪濤大哭,更常因為不懂規矩惹得我非常火大,偶爾也會莫明奇妙的咬人(我的手臂上一直到現在還留有牠的齒痕呢!),那時的牠實在不討我喜歡。


但現在的牠,不僅僅是外型有了很大的改變,就連個性也變得更開朗了,也慢慢懂得這個家的規矩,偶爾也會學姐姐,跟媽咪撒撒嬌,在爹媽的眼裏是個十足的傻小子,卻傻得可愛。


我很喜歡看牠趴著的樣子,每次看牠趴這樣,我們都會忍不住嘲笑牠的腳好短。
因為看慣了亮亮的長腿,就覺得牠的短腿好可愛!
尤其是伸著手要人家抱抱時,一副手伸不長的樣子,哎唷,真的好智障喔!哈哈


我很努力學著修的尾巴。

白白總是站在亮亮前面(亮亮膽子真的很小,白白是牠的靠山),每次搖尾巴時就會打在亮亮臉上,亮亮被打得眼睛瞇瞇的,但就是不會想閃,那個畫面也很有趣。

回想當初不想收留牠的情景,實在很難想像現在牠能為我們家帶來那麼多歡笑.....
打著文章的時候,二狗正在屋裏瘋狂的玩追逐賽,我想白白的加入,最開心的還是亮亮吧!

來到doris家六個月的白白,很努力的長胖了一公斤,皮膚和耳朵上的小毛病也好很多了,不小心在屋裏大小便時會自己進籠內認錯,地板也不再是牠唯一的地盤,現在的牠也會自己上沙發.......
雖然知道上沙發不是好事,但只要牠們快樂,我還能夠忍受這麼一點小小的不規矩。^^

北鼻(我喜歡這樣叫牠^^),你快樂嗎?我常常這樣問牠。
而牠也已經從許許多多日常生活中的小動作告訴了我答案了。
我想,我們給牠的不是我們自以為是的幸福和快樂,而是牠也覺得自己擁有了幸福和快樂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