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1-01  
這是一個全民瘋路跑的時代,毛孩自然也要然參一腳,只是當茶米問我要不要參加時,我猶豫了,因為活動時間竟然選在炎夏的八月天,可見主辦單位的不夠用心。

0801-10    
雖名為寵物路跑,但其實是大人們的路跑,因為茶米想跑半馬,所以問我們要不要也一起參加5K的寵物組。
雖然跟主辦單位確認了毛孩可以坐推車參賽後,我們一家三口才報名,但是開跑時間是下午五點,在台南還是非常熱,媽媽我自然是不敢大意的在推車裡舖了保冰劑,全程更是不斷的搧風、補水。

0801-04  
而這位爽翻的參賽者就只負責全程坐著推車賣萌、吹風、交朋友而已。


0801-03  
人家坐輪椅的都自己走了,阿北鼻,你會不會太遜了?

0801-05  
白白:好啦!下車走個兩步意思一下總可以了吧?

0801-06  
寵物的補給就是一排混著口水的水XDD(不過我們只喝自備的水)

有人責怪主辦單位給毛孩的補給點太少,的確,主辦單位是經驗不足也不夠用心,但幫孩子準備足夠的水不也是家長的責任嗎?

0801-07  
一路上都有熱到想棄賽的毛跑者。

0801-08  
2.5K,毛孩們唯一一個補給點,很多毛孩到這裡都累攤了。

0801-09  
回程有隻黃金疑似熱衰竭倒在路邊,不少選手都停下來幫忙急救,我們也停下來幫忙了一會兒,但主辦單位竟然沒辦法協助就醫,真的很糟糕。
聽說後來已順利就醫且無大礙,希望真的平安了。大家帶毛孩出門真的要多小心啊!

0801-02
我停下來支援時,白白在一旁也很擔心的樣子。

0801-15  

來一張阿白白抵達終點的英姿!(請無視後面狼狽的瑪莉亞)

話說,主辦單位送的衣服超小件的,我選了L,只勉強可以塞得下,後來才知道衣服尺寸確實有問題,現場是可以做更換的,但是已經穿在身上了...就算了吧。

0801-12    
吃完晚餐,準備等爸爸回終點囉!

0801-14  
來張全家福~我和阿北鼻的路跑初體驗,成功!(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!XDD)

0801-11  
阿白的完賽禮和餐點(不合尺寸的胸背一組,洗毛精試用瓶一罐,零食兩小包,潔牙骨一支,鱉蛋粉一卡,獎牌一枚,毛巾一條),實在好弱!不過好玩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