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2  
我真心相信,「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,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」。
所以雖然知道這輩子都不可能再以熟悉的形體相見,我還是不斷的祈求,衷心祈盼能和心愛的女兒重逢。

就這樣,大概心中強大的信念已經累積到一定的能量了,6月21日端午節這天,在回茶米老家的路上,萬里無雲的晴空上出現了唯一的一朵雲,讓我忍不住驚呼:「是妹妹」。

0622-1  
看到這朵雲時,我眼淚馬上撲簌簌的掉,感覺就像真的和思念的女兒見了一面,溫馨又感動。

小亮並不是一個特別出色的孩子,但對我們來說,小亮一直是個很神奇,也很貼心的孩子。
謝謝妳,我的寶貝。謝謝妳讓媽媽知道妳仍在宇宙的某個角落,謝謝妳讓媽媽有了期待和信心,相信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再重逢。

九年前老天爺送來白白撫平了我失去威威的傷痛和遺憾,這次不知道祂又會怎麼安排?非常期待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