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8-9  
今天在ETtoday寵物雲看到這篇無聲漫畫「狗狗雲朵」,於是想起了在海山口時,我拍下了天空一個很像小亮的雲朵,她正開心的奔跑著。
沒想到那是我們和她的最後一次旅行,我的小亮,如今真的成為天上的一朵雲了。
一切彷彿都在冥冥之中,默默的安排著....

我的寶貝,真的好想妳好想妳,不論是白天或是夜裡,總是習慣在想妳的時候就去窗邊看看天空,不知道妳在天上有沒有看到媽媽正在看妳?


 
去年四月,我第一次出門回家小亮沒有起床迎接(也是她開始日漸惡化的徵兆之一),我在房內走動了好一會她都沒起床,叫她叫了一分多鐘才驚醒,最近翻出影片來看時,心裡想著:我這豬頭,到底叫她起來幹嘛啊?為什麼不讓她好好休息?
然後看到她醒來撲向我的那一幕時,眼淚就掉下來了....真的好希望能夠再看著她醒來討抱抱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