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04-4
轉眼間阿白也已經來我們家9年了呢!(但不代表他9歲喔^^)

0104-1
自從亮亮去天國的天使學院讀書後,少了姐姐作伴,這小子出現在眼前的時間變多了,和我們的互動也變多了。
或許也是因為過去我們重心總在亮亮身上,所以常忽略他而不自覺吧!

0117-2  
0117-1
現在我不再需要避開人群,到偏遠的公園散步了,平時在住家附近的公園就能曬曬太陽、散散步、交交朋友,感覺也挺好的。

0104-10
現在的生活,不管對他還是對我們,都是和過去全然不同的模式。

0124-14
0124-15  
點心時間,少了姐姐在一旁守規矩的做「等等」示範,要讓這小子安靜等吃吃,根本是天方夜譚!XD

0120-1
生日這天,我為他做了茄汁魚通心麵,是亮亮也很喜歡的一道料理。

這是亮亮不在後我第一次正式煮狗餐,煮狗餐時已經不哭了,很好~有進步。
亮亮剛離開時,我因為觸景傷情而完全無法進廚房做料理,那段時間茶米幫了我不少忙。

0120-2  
這生日餐實在太銷魂,壽星嫌阿木的「好」喊太慢,自己在心裡默數2秒後就開動了,還把碗洗得波兒~亮 ,哈哈。

北鼻,就算你動不動就想咬媽媽、常惹媽媽生氣也沒關係,媽媽希望你能一直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的就好。
生日快樂,寶貝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