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1-1
午睡時夢見亮亮,醒來時一度忘了夢的內容,只記得是讓人欣慰的夢境,後來努力回想才終於想起了部份片段...
原來是夢到最後一天在醫院時,我不但拆掉她的眼罩,還把她從氧氣箱裏抱出來好幾次,但事實上那天在醫院時,我連開門偷摸她一下都會馬上被護士制止,說這樣會讓氧氣流失,那幾個小時就只能這樣隔著氧氣箱看她,真的好焦心。


夢裡,我抱她出來上廁所,然後一如往常的把她抱在身上搖啊搖,她也一如往常的安心依偎在我懷裡。最後我把她送回氧氣室時跟她說:妹妹,如果累了就休息....

現實中,因為被限制,所以好多事都不能做,也因為懦弱,不敢把道別的話提前說出口,因此讓心裡一直存著遺憾,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難過,還是掉眼淚,而這樣的遺憾能在夢裡完成它,真好。
雖然現實生活中再也見不到抱不到了,但能偶爾像這樣在夢裏相見也讓人感到很滿足、很開心。


但是,我的寶貝,不要再以生病的樣子出現了,下次我們一起出去玩好不好?

0225-4  
媽媽想再和妳去公園散步...

0121-3
想再和妳一起去吹海風...


0121-4  
想再和妳在晚風中閒話家常...
我們下次再見面時就一起做這些事好不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