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2-1
轉眼間威威也離開我們九年了,一直規劃著要將他埋在院子裏的骨灰拿出來做灑葬或樹葬,就這麼說著說著又過了好幾年,直到前陣子茶米興沖沖的分享他幫威威製作的QR Code名牌,這件事才真正定案。

0902-2
上週六我們一起把他的骨灰罈挖出來,事隔九年,過去的不捨和遺憾已隨時間慢慢變淡,剩下的只有恬靜的思念了,所以過程並沒有太悲傷。

0902-3  
當年沒有將骨灰另外研磨成粉末,但要樹葬的話研磨成粉末比較適合,所以向當年的寵物殯葬業者詢價,得到的費用是1000元,好貴!後來是透由友人請新化的白馬神廟代為處理,費用的部份要再和友人確認才知道。
不過沒想到他們還很費心的幫我們做了精美包裝,因為要直接樹葬了,其實可以省略的說。

0902-4
挑了棵種了很久的桂花樹,別上爸爸費心為他製作的QR Code名牌,感覺好棒!

0902-5  
QR Code裡沒有太繁雜的資料,只記錄了他的生卒年。
生命的課題太難,能這樣平靜的記錄也是經過了許多年的沈澱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