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泡澡缸其實很久前就嚷著要做了,但卻一直發懶的拖到現在,想用泡澡的方式來改善白白皮膚的問題,才請david幫我在這整理箱上挖個洞,然後我自己塞上排水孔,這樣,簡易的泡澡缸就完成了。

有了排水孔,排水時就方便多了,不泡澡時,還是可以繼續當收納箱,一物兩用喔!
成本也很便宜,只要一個家裏現在的整理箱+五金行就能買得到的排水孔一個(30元),就可以完成囉!當然,最費工的是挖洞的部份,親愛的把拔是在馬麻的淫威下才完成這項使命的,辛苦他了。^^


雖說是白白專用,但亮亮當然也可以泡啦!
只是那個怕水的小孩,並不太愛泡澡,不像白白,總是能舒服享受泡澡的樂趣,而且牠的皮膚也比較需要藥浴。

今天我給牠用的是木酢液,希望真能稍微緩和一下牠搔癢的狀況(不過這幾天天氣比較涼爽,其實有比較好一點了說)。

昨天,亮亮不乖,阿嬤就一直罵牠:「沒路用」。
我跟我媽說,妳不要那樣罵牠,牠都聽得懂。
我媽氣呼呼的說,聽得懂又怎樣?沒路用就是沒路用......
唉!我們就是這樣被罵大的><

其實狗狗牠們真的什麼都懂,主人的給牠們多少,牠們都會記在心裏頭,也會懂得感恩,主人虧欠了牠們什麼,牠們雖然不會計較,但一樣會有感覺和想法。
我相信,我們家的狗子絕對不是最幸福的狗狗,但在牠們有生之年,我只想給牠們最快樂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