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預訂的狗子跑跑日竟然下起小雨來,真是掃興。
還好,雨下得不大,一下就停了,於是趕緊帶著二狗出門透透氣。

出門前天氣好像有點涼,前幾天因為天氣悶熱,我把牠們肚肚到胸前的毛都剃掉,怕牠們著涼,所以幫牠們穿了在日本買的新衣才出門。
(david一直在抱怨我的遊記寫太慢了,希望我寫快一點,因為他想看......我覺得很好笑耶!他不是和我一起出去玩的人嗎?)


衣服是在台場買的,但遊記要寫到那天好像還要很久啊! :P
不如今天先穿著新衣亮相,順便預告一下,媽媽我在台場大手筆敗下五件狗衣的成果吧!

其實在國外買狗衣是很風險的,因為目測常常不準,加上有些版子大,有些版子小,有時看尺寸也不準。
只是,我怎麼一口氣買下5件狗衣,了解我的人一定都知道,這一點也不像我。

店內的狗衣均一價是1500円,我原本只打算買兩件風衣外套而已。
但結帳時店員才告訴我,因為換季出清,5件才5000円,那麼,我是不是該”理所當然”的再挑3件咧?哈哈。

於是我原本計劃的逛街行程就全奉獻給狗子了,在尺寸及顏色不齊的情況下,為了幫牠們挑滿5件衣服,我整整花了一個小時,最後自己想逛的街都沒逛到.......


可是,你們看牠們多可愛.....少逛點街很值得啦!^^

原本這兩件我都是買L的,但覺得白白的胸圍比較大可能得穿XL的,還好有換,不然牠就要穿健美裝了。XD
因為是同一個型版,店員還一直問我亮亮要穿的L會不會太小?
我當時目測是覺得不會,但回家後試穿是真的小了點,不過撐一撐其實也還好,女生嘛!就穿合身點好了。


阿白等零食的背影好可愛喔!
牠真的佷呆,又貪吃又呆,是我們家的開心果,不過也常常又盧又皮,很讓人受不了@@


以前david總是把「亮亮好可愛」掛在嘴邊,但現在他也常常會說:「阿白好可愛喔!」
但我覺得牠們兩個是完全不同的可愛,一個是呆呆的可愛,一個是可愛的可愛,亮亮就是那種很可愛的可愛啦!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狗咧!呵呵。

白白的皮膚真的因為天氣一變就開始變糟了。
台灣真的很不適合養西高地吧!尤其是又溼又熱的南台灣.....
不過傻小子總算長胖一公斤了,現在有7公斤了唷!接下來要開始減量了,為了健康,保持好身材就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