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趁著回慈濟複診的機會,臨時約了有夠忙的wang和阿惠交iMeek訂的貨,好久不見的姐妹們也好趁機聚聚。

我們第一次去Jungle,老實說非常有壓力@@
因為Jungle並不是寵物餐廳,所以狗狗不能放著到處跑,也最好不要太吵,這對我家來說簡直是項大考驗,加上不好停車,我家爸爸的耐性有點快被磨光了,我心裏還盤算者,下次如果要再去,媽媽我得再多用點心撒嬌了:P
不過Jungle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(如果我家狗子夠乖的話),不但有狗泳池還有大露台,可惜它並不是狗聚的場所,所以只適合小聚會,敏感的亮亮不能跑場混熟,一直很吵,還趧走了一桌不愛狗的客人,真是歹勢啦!^^"


好不容易在混亂中吃完飯(混亂的好像只有我們家@@),狗狗們來個大合照吧!


沒入鏡的Rich和QQ在這裏,因為媽媽忙翻了,真的好久沒看到牠們了。

為了忙著安撫亮亮,我沒什麼機會離開座位拍拍餐廳裏的環境,餐廳的用餐空間其實不大,大部份都是圖利狗狗的空間,其實我覺得它應該要定位為寵物餐廳了。



露台上的球賽時間。
還好有這個露台讓狗子們跑跑,不然爸爸一開始還說,因為狗狗們不能開心的玩下次不想再來了!^^"


不過,每一次愉快的聚會,都要感謝有狗爸爸們的溫柔相伴啦!
我想,我們家的男人大概都不太愛這類活動吧!但是「愛」讓他們甘願放下了一切,默默的參與老婆們的姐妹聚會,謝謝你們囉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