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在生我的氣,她說我不乖,老是亂吃東西,一點也不愛惜自己的身體。

我只是看媽媽的頭髮變成不同顏色了,所以很好奇的看看她收在垃圾袋裏的東西是什麼?怎麼會這麼神奇的把她的頭髮變漂漂。
結果啊!我一靠近就聞到香香的水果味,心想一定是我最愛的水果,於是顧不得媽媽說就算是水果也不能亂吃,我還是迫不及待拆封了起來。
正當我準備快樂享用時,媽媽突然怒氣沖沖的衝向我,說我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,乾脆不要我了,我不懂,她為什麼要那麼生氣?我只是想吃水果而已......

氣過之後,媽媽還是溫柔的抱著我,她說:「笨蛋,這樣亂吃東西怎麼行?你知道那是什麼嗎?吃了會死翹翹的耶!你們都要健健康康的陪媽媽好久好久的,知道嗎?」
我雖然似懂非懂,也還是覺得不能隨心所欲的吃很痛苦,但我知道媽媽一定是愛我的,才會這樣嚴格。


--大頭白的生活日記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