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新聞人群擁擠的畫面,我說:還好我們家沒有小朋友,不然休那麼多天,小朋友一定吵著出去玩。
親愛的說:我們家沒有小朋友,也有人每天吵著要出去玩啊!
我說:亮亮,妳真不應該,怎麼可以吵著要出去玩咧!
ㄎㄎ.....亮亮莫明奇妙的看我一眼

親愛的受不了小朋友老婆每天吵,在最後一天總算帶我們出去玩了。
結果那個小心腸的臭男人,竟然偷偷的整了我們,帶我們去爬會讓人爬到腳軟的烏山!!


說爬山,其實還不都是我們在抱牠們,但是狗子只要能出門都開心,這才是出門的目的。


亮亮開始還會自己走(其實牠一直都想自己走,但怕牠受傷還是得抱),但很貼心的是,牠會邊走邊回頭看看腳程慢的我,然後停下來等我,而白白幾乎是全程被抱上山的。

下山時我們挑了看起來較好走的山路,這樣狗子可以自己走,牠們開心我們也比較不累,但有趣的是,當我們走到一個坍方路段,白白突然一直吠,說什麼都不肯往前走,我們繼續往前走,牠卻往回走,示意我們不要再往前走,真的好妙喔!
其實還有路,只是比較危險,但一旁有繩索可以拉,就是因為這樣,牠覺得這段路看起來很危險,才要我們不要走,沒想到這小子平時傻里傻氣的,還挺有靈性的嘛!
不過也因為有牠的提醒,我們走這段路時就特別小心,而白白也會時時注意我們(當然比較危險的路段我們是抱著牠們走的),真是人小鬼大,想想牠才需要我們保護吧!


下山後我們到烏山咖啡區用餐兼休息。(接下來相機就沒電了,那就專心用餐吧!)

爬了山、流了汗,再到這裏享用美味的餐點看看美麗的山景,哎呀呀!真有種通體舒暢的快活感。人生也不過如此,簡單就能很快樂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