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G7時沒有順便買相機包,因為G7適用的相機包都很醜,原廠的專用相機包是很好看,但是台灣沒人賣,而且也不便宜,日幣一個要5~7千,實在有夠貴!!

但是我實在不習慣相機不用相機包,所以就決定自己來做一個,正好最近對刺繡有興趣,趁著做這個包包就來玩了一下。
成果我自己很喜歡唷!只是把G7放在這麼可愛的包包裏,會不會太秀氣了?呵~


內裏我用麂皮布,這樣就不怕布的纖維刮傷相機和LCD螢幕了,然後釦子我用磁力不會對相機造成影響的小磁釦。
這個包包可是花了我不少功夫,光刺繡的部份就很費工,偏偏整個組裝完成後才發現尺寸太小(我明明還特地加大一公分的啊!),相機放不進去,只好又重做,最後完成相片裏這個樣子,但卻還不是最後的樣子,因為太龜毛了,又經過無數次的修改才勉強達到我要的感覺,雖然不太滿意還很想再修改,但是好累喔!不想再拿針線了,就醬啦!

過年前總是特別忙,因為太累了,我晚上睡覺竟然夢見鬼,夢裏我嚇得一直想叫救命卻喊不出聲,醒來後我問david有沒有聽到我在說夢話?他說有,我說那為什麼不救我?他卻說因為不知道我在做什麼,想說乾脆讓我自由發揮!@@
還好他主動說要幫我給二狗洗澡,就饒了他一次,不過我可不敢把二狗交給他洗,因為爸爸都洗不乾淨而且又粗魯,我想二狗也比較喜歡溫柔的媽媽幫牠們服務吧!

洗香香,準備跟爸爸領紅包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