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相機的當天下午就帶狗子去公園試拍了。


牽著狗單手拿相機時還算穩,但我覺得單手拿小巧的G7其實沒比小黑八輕鬆,因為G7真的滿重的@@


淺景深的效果還算不錯啦!當然,比起小黑八還是略遜一些。


白白什麼都大,連舌頭都那麼大一片!


牠們真的好可愛喔!


玩了一下情境模式內的顏色選擇,很有趣,但應該不會太常用。


近拍能力也很強,很適合拍花。


遠攝能力也不差。
有些人覺得加強光學變焦還不如增加廣角,但我反而覺得廣角要用到的機率太低,但若要補捉跑遠的狗子每一個可愛動作,高倍的光學變焦可是很重要的。


相機裏的連拍功能其實很難達到理想的效果,尤其這種愈跑愈遠,或愈跑愈近的照片,實在很難正確的對焦。


消費機的連拍大概是娛樂更勝實用吧!

白白又貪玩跑遠了,爸爸騎著公園裏提供的免費單車去把牠追回來,因為單車會發出奇怪的聲音,對牠來說簡直是大怪物,所以牠一臉驚恐的趕緊跑回來找娘,這時更突顯牠短腿的滑稽了,真的是即可愛又有趣!

G7試拍的心得是,非常容易上手,使用起來完全沒有挫折感,而且還挺省電的,一顆未充電的新電池拍了一百多張才把電力完全耗盡,我想光一顆電池就足以應付我們出遊時狂拍的習慣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