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除了與狗為伍(新聞分享:養狗比養貓更有助健康),沒有什麼比拈花惹草來得令人情清氣爽了。

昨天,拉開窗廉又是陰天,但院子裏的迷你白玫瑰卻開得燦爛。
一時興起,便拿了剪刀去剪了幾朵進來找個漂亮的瓶子插著,浪漫就在眼前,真讓人覺得幸福。


幾週前在園藝店買的草莓苗,很便宜,好像只有25元。
(是怎麼了?以前連花掉一塊錢都記得清清楚楚的我,現在對於這種小錢卻老是花過就忘,看來我真的愈來愈開心過生活了。)

我說:草莓耶!好想買~~
老公說:每次都種不活,還買!
我說:我這一次一定會細心照顧的。
老公說:不要騙我了啦!哪一次不是這樣說。

後來,這可愛的草莓還是出現在我家的陽台上了。
或許是種在陽台上,就算下雨也不會受雨水所害,而且小鳥好像沒發現陽台上的草莓,所以我可以等到這樣紅通通了再摘來吃。
之前我已經吃掉一顆了,比照片上的這顆大上許多,又甜又好吃!一樣是好幸福的感覺喔!

上星期六的喜宴上也有草莓。
我說:我種的草莓也成熟了,很好吃喔!
老公說:哪是妳種的,本來就有了。
我說:那時候又還沒成熟,所以也算是我種的啊!
不過看到照片上另兩顆營養不良的就知道,那才是真正我自己種的。^^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和媽媽的相處還是有很多生活上的小細節要適應,不過我覺得我媽大概是來渡我的活菩薩,她簡直是來磨我的脾氣的,所以我一定會好好修練的!

其實我們之所以會匆忙的決定台北之旅,是因為那天我和我媽大吵了一架,就為了她不習慣關車庫裏的燈,而我只不過再一次的提醒她,她竟然就大發脾氣了,覺得自己就是寄人籬下才要連忘了關燈都被唸,心裏更是有著無限委屈。
我當然不懂,提醒她關燈到底哪裏錯了?那一晚,david回家,我實在不想他為了這種家務事心煩,只對他說,我真的需要好好的去渡個假,david也沒過問太多,只是馬上帶我去買了高鐵車票,我想他也明白,我真的需要暫時跳離這個空間。

兩天後,媽媽跟david說她要搬去朋友家住,我不懂她為什麼到了這年紀了還這麼任性?
那天早上,我在她的房間和她聊到哭,或許心結解開了,我們兩個都釋懷了,加上後來去放空了心情再回來,面對媽媽,我的心已有了更大的空間。

但是,二狗可不!到底牠們還要多久才能卸下心防?關於這點我還是有氣,因為媽媽總是無法配合我的要求和牠們互動,但是同一屋簷下啊!我到底還要忍受多久的吠叫?快瘋了~~~~~救郎喔!

我說:不然帶我媽一起去上狗醫生的課算了。
老公說:妳不要再整她了啦!
-__________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