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的某一天,我家老公回家說,新市的稻田開滿了向日葵。


星期天,他滿心期待的,開心的帶著裝備,說要幫我和二狗拍很多漂亮的照片。


可是,花海裏人頭竄動,外加每個人手上都自私的握著一大把葵花,david開始莫明的生起悶氣來,最後我們的向日葵外拍就這麼草草結束了。

你是不是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?我氣呼呼的說。
對啊!他帶著鼻音,不好意思的笑笑回答。

我說:那出去玩時怎麼辦,你是不是要氣死了?
他說:我會做好心理準備的。
我說:最好是啦!

我說:我不管!說對不起加親親才要原諒你。
他說:對不起啦~~~

哼哼!要不是看在他感冒還不忘安排我和狗子的娛樂,我一定要跟他冷戰個八天八夜!每次都這樣,只要人多的地方他就受不了。
所以也難怪我家狗子要社會化不足,因為不只狗子要避開人群,連主子都不愛接觸人群,怎麼給狗完整的社會化。

昨天,他為了贖罪還自願說上班時要順便載我去拍照,然後再載我去新市火車站坐車回永康,可是我想不受時間影響的慢慢拍,所以我決定自己騎車去拍個夠,反正我不帶二狗,就當郊遊囉!


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圖進去看大圖 。

我原本打算早早出門,最後還是摸到過中午才出門,陽光太強,天也不夠藍了,所以拍回來的照片幾乎都後製過才能有比較溫和的顏色。

正午時分果然是不利攝影的!
我覺得花期有點過了,花梗已經不那麼挺了,想拍的人要趁早喔!
花田就在國道八號新市交流道往新市的方向兩側的稻田。

P.S. 要怎樣才能讓每天製造噪音的臭女學生們安靜?什麼租女生比較乖,狗屁啦!!一群麻雀,老是影響我想要安靜寫文章的情緒,吵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