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小元家健康嚴選的手工糕點一直是狗子們的最愛!^^)

因為Rich的生日在十一月,所以拗wang和我一起辦慶生會。
當然,白白的生日不在十一月,只是我想為牠新的狗生慶祝一下,希望以後不管是不是我們繼續養牠,牠都能從這個起點開始,一輩子幸福。


去膩了柏林,這次我們選了新的據點--瑪瑟亞琪。
雖然狗爸狗媽們對這會聚會場所有點失望,但小朋友們倒是個個都玩得很開心。

室內燈光不足,拍得照片都糊掉了,到了戶外大家又跑來跑去的讓我來不及對焦,加上我要忙著長舌聊天,所以這次的聚會照片真的少得可憐。
不過真的很感謝andy、妹妹、多多和梅子、庫吉、寶寶、諾和vivi這些狗朋友們,熱情的來幫Rich和白白慶生喔!

今天很多人其實都是抽空友情參加的,真的很謝謝你們啦!尤其是被我硬拗成為活動主辦人的wang,她最忙了。



annie和小瑜這兩位獅子女真的很愛挑戰我們家亮亮。

「抱亮亮」,好像無意間成為聚會中的娛性節目了,哈哈。^__^|||


[11/07 補充]
等到眾家的聚會照片一一出爐,我才發現,我們的照片真的太少了。
怎麼說我們也都是活動主人之一耶!不再多找幾張照片出來充版面,似乎太混了。(這回我真的有努力修照片了啦!但還是只有這幾張><)


今天應該是白白來我家後第一次外放吧!
由牠非常喜歡四處探險來看,如果不是被惡意棄養的話,我完全不難想像牠是怎麼走失的。

這雪納瑞造型,實在讓人十分懷疑牠的血統,到底是白梗還是白雪?等毛長長了就真相大白了。


再一張帥哥白。
後面另一個帥哥是正在表演用雙腳站立佔地盤的庫吉。


亮亮和anny家的妹妹。


新竹多多家的梅子,是白雪,因為好乖好撒嬌,我們家david超愛牠的。


看起來正準備開打的三個小女生。(QQ,亮亮和諾)

唉~聚會就是這樣啦!想聊天就休想拍照,想拍照就休想聊天,大家看照片就知道,這場聚會我一定聊得很盡興了吧!
我們家的攝影師都在幹嘛啦!明明出門時說好,全程要負責幫我們拍照的,結果都沒有!!(其實是拍照技術太爛,全都不能看吧!哈哈:P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