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名牌好像也不太對,因為除了狗子的資料,還寫了很多注意事項。

內容如下....
我有很愛我的爸爸和媽媽,我只是因為貪玩,才會不小心迷路了。
名字:亮亮(已結紮) 晶片:*****   爸爸電話:*****   媽媽電話:*****
因為我生病了,所以每年都要抽血做復診,請您一定要送我回家,謝謝!

當然,白白也有一個,除了名字和晶片號碼不同外,注意事項也不同。

注意事項內容如下....
因為我的後腳受傷了,每天都要吃藥藥,而且要時常按摩和回診追縱,請您一定要送我回家,謝謝!

我想一看到牠的麻煩病症,撿到牠的人一定不會想佔為己有吧!呵呵。

這種子彈型名牌,之前在動物醫院看到一組鋁合金的,要80元,好貴喔!
後來在文具店看到,雖然是塑膠的,但一個才24元,馬上帶了兩個回家。

雖然狗狗遺失了,只要有連絡電話狗就有機會回家,但如果撿到狗的人存心不把狗歸還,或是惡意擄狗的,是不是該讓對方知道狗子有什麼毛病?
或許對方怕麻煩就會自動還狗,但如果他還是很愛牠也很想養牠,給他一個方向繼續幫牠治療,至少也能讓人安心一些。

寫上晶片號碼是因為,亮亮的晶片早就掉到胸部去了,怕粗心的醫生只掃背部,有晶片號碼的話也能查到我們的資料,可以更快的把狗子送回我們身邊。

這種型式的名牌真的很不錯,打算再多買幾個,好每個項圈都弄上一個。^^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