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亮亮&白白:第一次坐火車,好開心喔!

兩個小朋友坐著火車要去哪裏玩呢?


原來是要去佳里的新開的香草農場。


農場才剛開幕沒多久,是個結合了人文與藝術和田園風格的地方,但目前還有很多地方在施工。
農場內的餐點還算豐富,只是不具特色,味道也有待加強,而且蒼蠅真是多到一個不行,所以不太建議去那裏用餐,倒是可以點杯飲料,吃吃小點心,聽說他們的鬆餅很好吃。


說農場太誇張了,因為空間其實很小。
用餐區是開放式的,可以帶狗一起入內用餐,但畢竟不是寵物餐廳,所以不要讓狗狗到處亂跑,以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為主喔!

亮亮比較敏感,所以我讓牠坐在推車的袋子裏,躲在桌子底下。
白白則是因為太愛撿地上的東西亂吃,所以上來椅子上和我一起坐。


亮亮:媽咪,我把自己限時專送給妳喔!


白白:YA!我是最帥的”南”部牛仔。


來跟本土天王合照一張吧!

這個農場的老闆就是惡魔島餐廳的設計師,所以在車廂內的展示區裏有一些惡魔島餐廳的照片和資料。


農場雖名為香草農場,但目前看來卻一點也不像個香草農場,倒是裏頭有很多懷舊的陳設,很令人玩味。(那個小木馬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,我真想去買一個,兒時的記憶,那是有錢人家的小孩才能擁有的玩具,我們家買不起,但我卻一直想要有一台)
老實說,整體的感覺讓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,但david說想找一天晚上再去看看,希望夜晚的驛棧能讓我對它改觀。

驛棧香草農場(點選可連結部落格)
地址:位於佳里鎮,下麻豆交流道往佳里方向約5分鐘車程(右手邊)
電話:(06)726-4625
營業時間:平日 10:30-23:00 假日10:00-23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