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大概有一個多月沒碰小黑八了吧?看到人家的攝影作品,這才發現原來小黑八也能拍出單眼相機的水準,原來不是相機不好,而是我自己的技術太爛了!!
不知道人家是怎麼拍到那種水準的?都怪我摸了半天還是只會P模式。>___<

受到打擊後,趕緊拿出小黑八來復習,順便記錄一下陽台上的新伙伴。

我們一直很想買鹿角蕨,但是售價都不便宜呢!所以看到這麼大的鹿角蕨只賣100元,david直呼便宜,當場就買下了。
我真佩服他買東西的果斷力,其實這顆我早就看過兩三次了,但就是買不下手,所以大多時候,我看到想要的東西卻敗不下手時就會找他一起去,因為他買東西太乾脆了,根本沒時間讓我猶豫。

只是按理說,院子已經種滿了,就連二樓陽台都客滿,我們實在不該再買任何新品,但每次到園藝店或花市,總又忍不住想買。


昨天去園藝店買蛇木板要回來種鹿角蕨,卻又忍不住買下了這株文心蘭。
我真的很喜歡蘭花,看到漂亮,價錢又不貴的,總是忍不住的就買下了,不過我不喜歡太花俏的,只愛這種素素的品種。

同樣是白色的,但文心蘭和蝴蠂蘭又有不同的風味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