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不適合穿衣服,領巾就成了最好的裝扮。

這塊布很有日本風,我也很喜歡湖水綠這種顏色,可是好像不太適合亮亮的毛色。太暗了,亮亮應該要配亮一點的顏色比較好看。

這款領巾算是女狗限定,因為它的功用不單單只是領巾.....

在室內可以是領巾。


但是到了戶外,就變成遮陽帽了。

雖然上次做時就發現可以當帽子,但沒仔細去想怎麼做,這次我做了一個活動帶,怎麼甩也不會掉,超讚!!

cc...亮亮,妳要乖一點,這樣我們才能去海邊當氣質美少女喔!


昨天晚上,我又讓亮亮自己在籠內睡覺,牠完全沒吵,我也睡得不錯,可是david竟然又失眠了!!
最後他起來上廁所時把亮亮吵醒,亮亮就開始吵著要出來,後來我允許他去把牠抱出來,他還開心的對著亮亮說:「太好了,我們拼肩作戰成功....沒有人可以把我們分開」。@@

結果他因為幾乎沒睡,所以早上要去上班時跟我說他頭暈暈的.....
真的是因為亮亮失眠的嗎?

有時候真的很氣他,每次都說希望亮亮變乖一點,但是搞破壞的總是他,當初也是他開例抱亮亮上床,否則說不定亮亮真的會是一個乖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