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麻說:亮亮,從現在起自己的零食自己背.....

當我的鄉村斜背包完成時,anny說:也做個亮亮的小背包,一定很讚哦!
cc...我也正有此意!^____^

隨便畫了一下設計圖就開始動手做了,不過因為太隨心所欲的做,中間犯了好幾次錯誤,反而是靜下心來慢慢做,進度順利多了。
所以俗語說:慢工出細活,可真有它的道理在呢!

但是這中間發生了一件很烏龍的事。
因為背包我做圓型立體的,所以要計算圓周才能正確的裁好所需的尺寸,結果我很豬頭,竟然用半徑去算圓周.....想當然爾,是圍不起來啦!><
害我在跟david說的時候一直被他嘲笑,他笑我怎麼會連圓周都不會算,哎唷!不是不會算,是一時給它忘記,所以算錯了咩!
所以,做學生時常會抱怨學校讓我們學些與生活不相關的事,但是事難料,誰也無法預知自己將來會成為什麼?
就像現在,當我過去在苦背數學公式時,又怎麼會想到一個小小的縫紉也會跟數學習習相關呢?


總之呢!亮亮的第一個小背包是在我邊做邊想的情況下順利完成了。
獨一無二的,不會撞包喔!而且還可以跟馬麻一起背母女包出去玩,真的很讚吧?

不過內裏還沒做呢!這回應該不會再算錯圓周了吧?哈哈。
我用的是8字背帶的做法,至於那個不搭的藍色背帶,是不想車背帶,暫時拿現成的織帶來充當的,等找到漂亮的織帶再來換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