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猶豫了再猶豫,抉擇了再抉擇,終於因為敵不過低價誘惑,亮亮有了狗生中的第一雙鞋。 

有人說,狗狗穿什麼鞋?自古以來,哪有狗要穿鞋的道理?
有人說,人類就是喜歡以自己的想法,惡整寵物為樂。
真的是媽媽自己太愛亂買了嗎?才不呢!我可是有充足的理由。

原因是,我們去爬石門山時,碎石子路弄傷了亮亮的腳;我們去松羅健行時,岩石走道也弄傷了亮亮的腳。
當然,這些小傷,只要當牠們是動物,以平常心看待,對牠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。
但是我們去墾丁時,亮亮被滾燙的沙灘燙得急著要我抱牠,我以為是撒嬌,但當我自己脫下鞋.....天~好燙!!!而那只是清晨才剛被陽光吻過的沙灘。

也就是從那天起,我開始意識到,如果我們想帶著亮亮四處遊山玩水,擁有一雙能保護牠小腳的鞋是多麼重要。


原本已構思著要自己動手做一雙,但昨天在寵物店看到特價的便宜狗鞋,今天就帶著亮亮去試穿新鞋去了。

這款的鞋筒並不高,我幫亮亮買3號的,穿起來鞋內還有空間,但是如果不拉開拉鍊,需要稍微拉扯才脫得下來,所以並不容易掉。
不過這種鞋底的設計並不防滑,得買止滑貼來黏才比較安全些,免得要是摔成了豬頭可就糟了。 

顏色只有紅色和藍色(為了更真實的呈現顏色,我有調過色差),這種藍實在不太好看,紅色比較好看,但藍色比較沒那麼亮眼,其實比較耐看,只是穿藍色真的就像男狗,所以我還是好掙扎要不要去換成紅色。:P




在寵物店時,亮亮像瘋狗一樣,所以只有試穿沒有試走。
回到家試穿時,亮亮竟然動也不動,就連零食都誘惑不了牠,心想糟糕,怎麼和之前用襪子試穿時完全不同?
不過我一開門,牠以為要出去玩,馬上以外八字的搞笑走法狂奔了起來,還能穿著鞋去啾啾家搗蛋,就連上下樓梯都沒問題,很快的就適應了腳上的鞋。

現在,燙沙灘?不怕!不怕!銳利的礁岩?不怕!不怕!亮亮總算不用再赤腳走天下了。^^

除了鞋子,我還看到安全帽,回家後又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家的狗狗戴,天啊!真是太爆笑了,害我笑到肚子痛,怎麼會這麼可愛呢?哈哈哈。
忍住了買安全帽的衝動,還是幫亮亮買些零食和保健食品實在些。

我很喜歡doggyman的這款幼犬零食,其實我並不喜歡牛皮零食,但因為這個體積很小,一次一個剛剛好,不會黏鬍子,亮亮更是超愛。

最後,我還看到了超便宜的三輪推車,也是讓人非常心動啊!!

[up date]

雖然david也覺得藍色好看,但可能一開始就想買紅色,卻聽店員的建議買了藍色,所以內心還是好掙扎。
換貨前索性把照片裏的藍色改成紅色再做比較,發現不管穿紅色還是藍色,亮亮看起來就是像男狗.....(牠什麼時候像過女生呢?@@)
結果紅色真的太搶眼了,我可能更不敢帶牠穿著鞋出門,所以還是穿藍色的就好^^

晚上試穿給david看時,david一直大笑說我根本是在整牠。
哎唷!反正平時又不會無端給牠穿著,牠只要到郊外就會完全忘了鞋子的存在,相信到時又是健步如飛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