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度難產的包包,經過我一再龜毛的重拆修正,總算是完成了。

這個包包是仿拼布的做法,也就是看起來像拼布包,但事實上只是利用花布去做壓縫,所以,其實我很快就完成表布的拼縫了。
但因為是去書局看了書後回來自己做的,所以很多細節都只能自己去摸索(其實那本書也寫得不仔細,所以才沒買),加上我有點龜毛,覺得不順就拆掉重弄,拆來拆去,愈拆愈懶,最後就又被我丟在角落裏不動了。

這幾天又有了興緻,於是趕緊加把勁完成了最後內裏與表布的接合。


前面的置物袋......看得出來拉鍊縫得不太好吧?
很喜歡這個包包的格式,就是因為有這個置物袋,可以放手機、零錢包等等隨時想拿就拿得到的東西,不用在包包裏翻半天。


內裏似乎做得不太合身.......:P
這次用的是磁鐵釦,不過我想我選錯了款式,所以用起來並不是很順手呢!


袋子背面的裝飾。
刺鏽的時候因為沒捉好距離,所以經過壓縫後,兩片葉子幾乎要親在一起了@@

整體而言是個很讓人滿意的袋子啦!不過白色不耐髒,我應該不會太常背它出門吧?!哈...原本我還說要背它去買菜的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