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貼紙是美士「集條碼雙重送」的活動送的,我們家一直是美士的愛用者,加上我都是買六公斤裝的,紙袋我都有留下來當資源回收用的分類袋,所以要集三張條碼對我來說,完全不需要囤貨就能辦到。(亮亮可是一直靠著美士低脂,才能維持美妙的好身材唷!)
只是,第一次活動的貼紙好像是黃色的,可惜當時沒留意,所以錯過了第一次的活動,我比較喜歡黃色的說。

這貼紙其實已經收到好久了,因為寄出去好久都沒有消息,就在我完全忘了這件事時,它又突然令人驚喜的出現在信箱裏,不過卻是令人失望的橘色,所以就一直被我丟在一旁。
接下來的抽獎活動,因為向來沒有中獎運,所以就在我完全不去理會的情況下被我忘光光了,雖然寄出去的時候曾經有過小小的貪心,想說要是能中個二獎也不錯(哈哈,這算是很貪心吧?),不過真的只是小小一瞬間的貪念啦!

最近很想幫亮亮換素食飼料,雖然把拔說牠罪孽深重,就算茹素也洗刷不掉牠的業障,但是為了牠的健康,我還是想試試。
今天在網路上東晃西晃的,又晃進美士的網站,卻意外的發現我竟然出現在二獎名單上,天啊!!不會是真的吧?
早知道當初就該更貪心的希望,如果能中個頭獎也不錯啊!哈哈哈,人的慾望果然是不能被滿足的。
和美士的客服確認過,預計會在我生日那天收到獎品,這是亮亮要送馬麻的生日禮物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