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家收藏的部份雪納瑞造型飾品。(說部份,當然是代表不只這些囉!)

我們家很早就開始養雪納瑞了,那時候台灣還很少人養這種狗,所以出去都會被人家笑,大部份的人都是這麼說:「什麼狗啊?這麼醜!!」,或是「哪有這種狗,看起來像個老頭子真不可愛」。
因為帶出去老是被笑,所以我一開始其實並不喜歡雪納瑞(小孩子嘛!對於喜好總是很直接),但沒想到這麼一養就是十幾年,而且始終如一,從此就再也沒養過其他犬種的狗了。
我想有關雪納瑞迷人的特有外型和性格,大概也只有養過的人才能體會了。



收藏裏比較特別的是這兩隻小雕像,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。

上面那個是磁器雕像,很像我們家的第一隻狗。
下面這個是塑膠壓模的,是個印章。
雖然兩個體積都不大,但是價格卻完全不成正比,我想這種錢大概也只有在異鄉才能花得大方了,要是在台灣看到我也鐵定敗不下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