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覺得今年的夏天特別熱耶!加上一到下午太陽一晒,我家就像個烤箱,悶熱得讓人快要受不了。

尤其是上個禮拜,真的好熱,看到狗子們熱到受不了,我就拿冰塊給牠們吃幫牠們消暑,可是這實在不是好方法,所以後來我去買了一個這樣的冰棒製造盒。
買這個要去比價喔!像我就差點買貴了。原本在美華泰看到一組59元時就決定買了,後來想說再到五金行看看,卻只賣39元呢!


我冰了兩枝白開水的要給狗子吃,自己則冰了開喜汽水來試試,結果好甜喔!@@
亮亮可以自己吃到一枝開水冰棒,后!牠真的超愛吃冰,這點跟我真的很像,是不是女生都愛吃冰?
可是偏偏女生吃冰對身體不好,所以我常常被禁吃,不過亮亮就沒關係,反正牠怎麼吃都不會肚子痛。^^


有些朋友應該清楚,這幾天我們家發生了一些事,但是日子總是要繼續過的。
再說,竟然被自己的媽媽說成是個自私、只顧著自己快樂的人,那我當然要真的過得快樂才行,不然,一直不被體諒,卻又總是為了別人過得不快樂的我,不是太悲慘了?

躺在床上一句話也不說的這幾天,David因為擔心,所以每天很早就下班回家。
結果我昨天總算開口說了話,他今天又好晚才下班了。
我說:怎麼?今天就不擔心我了嗎?
他說:公司的機台有問題咩!
我說:那我情願每天都生病,讓你每天都為了擔心我而早點回家休息。
聽我這麼說,原本因為壓力崩著一張臉的他就笑了。^^

吃飯時,他突然盯著我的臉看,然後心疼的說:「妳看,這幾天為了這件事,妳的紅斑全跑出來了」。
對啊!所以我說不要惹我生氣、難過的嘛!

其實我自己也很擔心,因為前陣子有些活化,所以又開始接受治療。
上個月因為去打針前和david熬了幾天的夜,打完針後我就頭暈目眩得不得了,還吐了好幾天,所以現在一想到要打針就好害怕,希望身體不要再有任何變化而延長療程才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