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威去當小天使轉眼間已經一年了,這一年,感覺好長。

前幾天整理舊文章時又再度勾起了那個我最不想觸及的回憶。
一年前的今天對我來說簡直像場惡夢,我記得我的傷心,也記得我的遺憾,但此時此刻的我,回憶雖然依舊鮮明,心情卻非常平靜。

每隻心愛的狗狗都是下凡的天使,終有一天也都會變回天使,回到天上守護著曾經深愛牠的主人,而身為主人的我們,只要盡心在牠的有生之年,守謢著牠在落入凡間的這些年,當隻快樂的健康狗狗就夠了。

這是過去一年我領悟出來的想法,和所有深愛狗子的人分享,希望大家在面對最心痛的那一刻時都能坦然。:)


亮亮說:我馬麻最近虎姑婆上身,變得好恐怖喔!不過我很會看臉色,沒我的事我就趕快躲躲得遠遠的,免得掃到颱風尾。^++++^

沒錯!亮亮真的精得像鬼一樣,不管有沒有做錯事,牠就是會表現出一副壞事不是牠幹的模樣,來逃避刑責,不過牠那小鬼算什麼?這點小把戲就想唬過我嗎?

好笑的是,前天夜裏,冷氣自動關機時,牠竟然嫌熱,耍脾氣的大力踢開被子,被牠吵醒的我瞪大眼看著這隻人不人,狗不狗的狗子,懷疑牠會不會早已修練成精了?不然哪有狗這樣子的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