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鏡啊!魔鏡,誰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咧?
那當然是邱家的千金,邱小亮囉!

哈哈,這是我們家常會出現的白痴對話。

這一兩個禮拜,我因為有事要辦,所以到店裏時幾乎都沒有帶著亮亮,最近牠除了和我回去當過一日店狗外,連iMeek也很久沒去了。
上個禮拜五我們到店裏幫忙時,牠和我媽的互動原本很好,可是當我攤開報紙吃早餐時,我媽卻突然被咬了一口,過程我沒看到,所以也不知道我媽到底對牠做了什麼?
我想可能是亮亮還在緊張狀態,而我媽太急著和牠親近,才會發生這小小的”意外”,還好這次沒見血,只是小瘀青而已。

因為這個小意外,當假日我媽來我們家時,我們都更加警戒。
星期日我們在吃飯時,我在一旁圍了柵欄以防亮亮衝向我媽,結果亮亮一邊吠一邊從另一邊衝向我媽,當下真的嚇壞我媽了。
不過這個小朋友真的很壞,只是故意在嚇人而已,因為牠在我媽面前就停下來,然後自己跟我媽要求握手,再來,牠做出了讓我媽簡直快嚇死的動作,那就是親親。哈哈。
牠很好玩,親完後哇啦哇啦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,可認真的呢!因為太吵,我叫牠不要再說了牠才住嘴。

一直都在的朋友應該知道,亮亮和我媽之間的相處曾讓我多麼頭疼,所以當我看到這個畫面時,大家應該可以了解我心裏有多感動吧?
我知道,亮亮總算沒有辜負我的苦心,在我多方的努力下,牠已經可以接受我媽成為這個家的新成員了。 
就算當牠在親我媽時,我和David是在一旁看得冷汗直流,全身神經緊張,但是亮亮用行動,用牠的言語告訴我們,牠也歡迎阿嬤來和我們一起住了唷!

我想亮亮應該真的滿喜歡我媽的,因為我媽怕亮亮咬她,總是會給牠很多零食賄賂牠啊!哈哈。

本來已經說好要去上狗醫生的課了,可是這次開課的日期不巧的和我們墾丁行衝突,所以就暫緩下來,現在看來,我們最頭痛的問題似乎解決了,好像也不是非去上課不可了。
其實太乖、太有規矩的狗狗也不是我們想要的狗狗,所以我想亮亮只要能達到我們想要的標準,成為一隻不造成別人困擾的狗狗,其實就夠了。


今天送david去上班後我又回到床上睡回籠覺,結果中午要起來吃午餐時發現,我早上買來要當午餐的蛋餅不.見.了!!
然後我看到從沙發上被咬下來的抱枕下壓著一只塑膠袋,鳴...沒錯!我的午餐被亮亮給喀光了。><
牠真的很可惡,偷吃人家的東西還想掩滅證據,根本是有計劃的犯罪嘛!
都怪我沒睡飽腦袋不清楚,當我上樓睡回籠覺時,牠沒跟上來一起賴床,我就該想起來桌上忘了收的蛋餅的。
這下可好了,牠吃飽撐著,滿足得不得了,而我卻要餓肚子,可惡!!
我氣得想馬上打電話跟老公告狀,結果老公就因為有事自己打電話回家了,cc...真有默契啊!^^

不過我最擔心的還是,牠這樣亂吃,吃出問題來。
昨天晚上摸牠大腿時,右側大腿上整片都是痘痘,因為不是急症加上把拔說不要晚上去看醫生,所以本來早上才要帶牠去看醫生,可是早上起來那些痘痘就都消掉了耶!
是異位性皮膚炎嗎?還是過敏?誰家有遇過這種情形的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