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做包包用剩的布做了一朵布花,別在包包上,更讓我對那個包包愛不釋手,也因為這樣,我好像又開始手癢了,想多做一些漂亮的包包來輪著用啊!cc...
今天去書局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書可以買,順便參考一些別人的點子,然後買了這本布製小物的書,因為裏面有簡單的洋裁版型,我可以做來當家居服穿。

買完書又去力奧生活館買綿被收納袋,在那裏,有個女生過來問我,我的包包在哪裏買的?
雖然我幾次提自己做的這個包包出門時,總覺得有人會多瞄它幾眼,但我都認為那是我自己太愛這個包包造成的心理作用,所以當真的有人過來問我時,我真的有點反應不過來,還想了一下才回答她,是我自己做的。

她誇張到不行的說:妳自己做的??orz
我說:對,我自己看書做的。
她孤疑的打量著我:妳是家政老師嗎?
我說:不是.....
她說:那...妳有在賣?
我說:沒有耶!
她說:這樣啊!如果有我真想跟妳買.....

事實上,我覺得她是個很誇張的人,所以對於她所說的話其實不用太認真。
不過我覺得我在手工藝這方面真的還挺有天份的,而這又不禁要讓我感嘆,當年我爸不讓我讀服裝設計真是扼殺了我的天份啊!!
我小學時就好愛設計各式各樣的服裝呢!可惜那一本本的設計圖都在國一搬家時隨著我的夢想被丟光光了。
雖然現在老公常說願意幫我圓夢,有陣子還異想天開的說要供我去日本讀書,我覺得他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,再說我早就沒了年輕時的衝勁,要再重拾書本讀書去,也真的是有點難了。

哎唷~我好像扯太遠了,總之呢!對於今天的奇遇,真的是讓我覺得新奇又有趣,當然也有點小驕傲啦!^++++^


話說回來,還是來看看我為包包做的新綴飾吧!
我用皮繩和綿繩做了蝴蠂結當一般裝飾。


然後在布花後面縫了別針和鴨嘴夾。
這樣可以別在包包上,也可以當胸花,或許有勇氣的話還可以拿來當髮飾搞三八,不過這應該得先等我把頭髮留長了,可以捲電棒了再說。


把布花別在蝴蠂結上,看起來真的是優雅到不行!!我真的好愛它喔!^^
喜歡它的原因是真的很好配衣服,任何色系的衣服都能搭,不管是搭洋裝或是牛仔褲都不會覺得突兀,所以現在其他的包包幾乎都被我打入冷宮了。cc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