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很懶,很少拍照,也很懶得動手修圖、上傳照片,所以記錄就變少了,這陣子很忙,照片拍了都沒時間上傳,記錄更少了。
不過忙裏偷閒,週日時,我們還是不忘帶著亮亮去公園玩耍,因為夏天到了蟲蟲多,牠已經很久很久沒去公園了,只是即使去了公園,還是不讓牠踩草地,但是能出門,牠還是很開心。

我們買了午餐(其實已經是下午兩點了),然後到公園的涼亭野餐,吃飽後把拔說想睡一會,就躺在涼亭的椅子上假睡,我說再賴皮要拍照PO到部落格喔!他還是不理我(看到沒?他還在偷笑咧!),所以這張照片是懲罰!

吃完飯,我們原本打算到公園一處很安全的地方,可以讓亮亮來回跑個幾回,結果因為對亮亮太放心,以為放開牠,牠會跟在我們身邊不會跑遠。
開始牠是真的還會回頭看看我們,但是就在David還沒走到另一個出口守住時,牠竟然卯起來拔腿狂奔。
這時我們還是以為牠會回來,沒想到這次竟然沒有,而是一直往公園的出口跑去,最後消失在我們眼前......
出去就是大馬路了,園區車子少大家都開得很快,而且有很多工程,所以砂石車也特別多,我真的嚇到了!!

David先追出去,我則是趕緊回頭收拾東西趕上,不長的一段路,腦子裏卻已滿是不好的畫面,尤其當我出了公園,完全看不到亮亮的身影時我真的慌了,所以當我看到David從人行道的盡頭走來,身旁跟著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過的亮亮時,眼淚真的要飆出來了,這小妮子,這麼皮,實在讓人氣得想痛扁牠一頓啊!

其實除了被車撞到,我最怕的還是牠被抱走,所以該不該讓牠對陌生人友善,這真的讓我很矛盾,不過真的還好只是虛驚一場。
David常要我試著放手不要這麼保護,可是這種事還真開不得玩笑,我還是情願小心一點的好,但是David卻常常想嚐試,所以隔天我回店裏幫忙,他又自己帶亮亮回婆家玩時,我就一直在幻想著亮亮不見了,他不敢跟我說的情節。-_____-|||

哎唷!我是真的很不放心咩!
因為我有把狗狗弄丟的經驗,那真的是很痛苦的經驗,我一點也不想再嚐一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