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計劃了星期五要去墾丁玩耍的,卻因為David工作的原故臨時被迫改期,真的很嘔啦!不過也還好,反正天氣也不太好。

但是還是和工作至上的老公小氣了兩天,雖然我能夠體恤他的苦衷,但是還是忍不住生了氣。
心情不好,受惠的當然就是狗子了(金害!心情不好怎麼都不會想買自己的東西,只想買狗子的東西?因為好像只有買狗子的東西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啊!哈哈。),馬麻不但很大方的買了兩包零食,又添了一瓶網友們頗為推薦的甲殼素洗毛精。

零食的部份,我買了一包雞肉小圓片,這個我考慮了很久才買,因為他特別註明了低脂、低塩。(如果它標示無塩,我就會完全沒有顧慮了)
雖然最後還是決定買了,但是滿後悔的,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,因為明顯吃得出鹹味(其實味道很淡,但是對狗狗而言還是重了點),關於這個,我還滿禁忌的。
不僅如此,我覺得好像還添加了奶油,奶油味也很重,我想得用水煮過然後烤乾後再給亮亮吃,這樣應該會好一些。

另外一包,是地瓜捲雞肉干,我原本也滿擔心地瓜是加了糖去蜜的,結果還好這包還滿天然的,地瓜很香甜,卻是自然原味,很讚喔!最愛地瓜的亮亮簡直愛死了,我還想再去多買幾包回來耶!
我在書房拆封準備拍照,才說好香,亮亮馬上從房間飛奔過來,完全按奈不住的一直要David把手上正在試吃的地瓜給牠,真是瘋狂。

原則上我很少會買零食啦!真的要買,也一定盡量買選擇不加工的天然食材做的零食。(比如像雞肉干這種天然無添加的零食)      
不過也並不是所有的天然食品狗狗都能吃,狗狗不能吃的東西遠超乎我們所知,往往我們人類覺得健康天然的、或是有益身體的,對狗子而言卻是致命毒藥,所以我真的要呼籲狗爸爸狗媽媽們,如果你不能確定狗狗什麼能吃?什麼不能吃?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,除了飼料,什麼都別亂給,這才是對牠們最好的。

至於那瓶甲殼素洗毛精,之前在台南的寵物展上我就想買了,但有點小貴也不知道評價如何?所以沒買。
可是前幾天瀏灠幾位網友的網站看到大家對它的評價還不錯,加上店家竟然主動說要給我拍賣價,所以我就當場決定帶了一瓶回來。
不過我還沒機會試,因為亮亮上回從柏林回來後,背上冒出超多痘痘(不知道和下水游泳有沒有關係?),正在使用藥用洗毛精治療中,等痘痘消一點後再來試洗。
這瓶聽說對於預防黴菌還滿有效的,這就得等我試洗過幾次後再來報告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