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,師傅們來裝冷氣,我跑上跑下的忙了一會兒,果然懶惰病馬上跟我say bye-bye,現在我精神充沛,總算有動力來介紹一下,上星期六去吃的SOTO日式料理了。


聽說在高雄的風評頗佳,在台南也是幾乎場場客滿,這家被南部網友極力推薦的平價日式料理其實就在我娘家附近,所以我們老早就想去吃了,可惜不是沒位子就是訂不到位,終於,今天總算輪到我們去體驗一下精緻日本料理吃到飽的滋味了。

只是,不知道是不是期望過了頭,還是南部人就是喜歡吃粗飽,只要價格便宜又能吃到飽就是好?我實在一點也不覺得精緻啊!
本來還很高興的說,我要去吃手捲吃到飽,可是他們的手捲竟然是包白飯的,然後生魚片的鮮度也不是很好,但還算OK,反正便宜嘛!
可是,握壽司和壽司的飯都好硬,口感真的很不好,我們點了一盤綜合握壽司就沒再點了,老實說,菜色其實也不多,雞肉串和烤羊排還滿好吃的,包著軟殼蟹的福岡卷也很特別,可是光靠這幾樣,真的很難吃到物超所值的感覺。

他們晚餐第一場(5:00)出菜的速度真的是超級無敵快,所以我只在一開始拍了這張照片就忙著不停的吃了,因為不快點吃,就會出現盤子堆滿桌的窘境,在這種緊張的氣氛下吃飯,應該很容易就飽了吧?他們一定是故意的!
但是有人說他們第二場(7:00)的出菜速度就會開始變得非常慢,這點我相信,因為我們最後點的東西就開始出得很慢,甚至還有東西根本沒送來,但是我們的時間已經到了,不過被撐飽總是比沒東西吃好啦!

可是,就算菜色其實不怎樣,我還是發揮的南部人的台客本質,給它狠狠的吃到飽啦!畢竟每個人加了成服務費已經逼近400元了,也不便宜耶!
台南的朋友,有興趣的可以去嚐嚐鮮,不過記得別抱太大期望,哈哈。

SOTO 台南店 
地圖
電話:2996959
地址:台南市建平路271號
非假日中餐:258元(不含生魚片)+10%
晚餐及例假日:358元(含生魚片)+10%


arrow
arrow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