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還沒正式到來,我卻已經在亮亮身上發現了好幾隻壁蝨,而且是只要我們有到院子一定就有,可見我們家中庭也很可能是壁蝨的溫床,畢竟在中庭散步的狗真的愈來愈多了。

所以現在亮亮不只是公園的跑跑時間被取消,就連和我們到院子也只能坐在椅子上不能下地,這樣真的很可憐,我也在蟲蟲和快樂間拉鋸,希望牠快樂,但更害怕牠被蟲咬,每天都要把牠的身子翻上幾回才安心,我覺得噴式的蚤不到有死角,打算來換滴式的說,但是滴式的藥效我聽到兩種說法,一種是比較有效,一種是比較沒效,那到底哪種才是對的啊?

可憐的亮亮,在這種被媽媽過度保護的情況下,全身精力無處發洩,牠竟然連吃潔牙骨都要玩一下。
就在幾天前,我要出門前給了牠一根潔牙骨,牠竟然把骨骨咬去放在一個定點,然後跑到我前面後背對著我,要我跟牠玩一段搶骨骨大賽,我一時不了解牠的意思,牠還回頭看我準備好了沒,真是受不了的可愛耶!
不過這也代表,牠真的是無聊到爆了,所以只要牠過來咬著我的手要我陪牠玩,不管我正在忙什麼,一定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陪牠玩一下。

晚上,實在非常心疼牠,於是邀了把拔陪我們出去散步,我在居家附近車子較少的小路陪牠來回跑了四趟,結果我已經跑不動了,牠還精力十足,後來只好由我和David一人顧著一邊的路口讓牠自己來回的又跑了幾回,回家後果然很好睡了。

這要謝謝把拔辛苦工作了一天,還肯陪我們散步唷!我開玩笑的說,如果我和亮亮因此減肥成功,一定會包個紅包給他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