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星期六算是正式搬進我家了。

星期天早晨,我果然受不了她不斷的干擾我原有的生活,對她發了一個脾氣,不過媽媽不同於婆婆的地方就是,可以把話說得很白,所以火氣來得快去得也快。
下午,我們依舊照著以往的生活作息到郊外走走,當然也邀了我媽,只是亮亮和我媽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水火不容?讓我一路都在罵牠,罵到嗓子都快啞了。><
然後因為我媽不願意坐前座(也不知道她在堅持什麼),所以我只好跟亮亮擠前座,大概是空間太小坐得不舒服,亮亮幾乎一路都在暈車,牠一直在我身上動來動去的,弄得我也很累。
有幾次我真的好想把亮亮丟到後座去,不過這麼做會有慘案發生啦!

星期日的踏青其實沒什麼目標,只是因為上次好像在關子嶺的山區看到油桐樹,所以想去確定看看,結果,當然不是囉!不過我們在回程時去買了鴨頭,接著又去柳營的八老爺牧場,也不算白跑。

亮亮可能是太熱了,加上一路緊迫,所以到八老爺時,體力幾乎已經用盡了,在牧場時倒是很乖哩!


對於牛牛竟然也沒什麼興趣,只是好奇的看了幾眼,真是太神奇了。

搬家的事算是忙到一個段落了,我們其實很用心的想讓媽媽住得自在,只是我需要一點時間習慣生活裏的改變,我正努力的調適心情,迎接我們的新生活。
一年前我急著把我媽接來和我們一起住時,我以為我們的生活不會有太大的改變,卻沒想到這個小小的石頭卻在這個家掀起了那麼大的漣漪,我想我還需要多一點的時間去適應,或許是我太心急了。
幸福的人才有能力給人幸福,我應該要感恩自己是可以給人幸福的人,我會加油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