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亮亮:「這些都是我的嗎?」


我說:「不!妳的只有這些。」
(為了迎接這包餅干,我還特地去買了這個瓶子耶!真的很可愛啦!我笑稱這是亮亮的柑仔店。^^)


呵呵,了解我的朋友都清楚,Doris家怎麼可能有零食成堆的景象?所以這些當然都不是我買的。
家裏出現這麼多零食,連亮亮都要好奇的來問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,對牠來說,這就像天下紅雨一樣的不可思議,所以牠在零食堆前不斷猛聞,想證明這一些都不是夢。

Doris說:「這確實不是夢,只是這些都是哥哥姐姐的,和妳一點關係也沒有啦!」

處方餅干,最先是從money媽那裏知道的,是希爾斯出產,專門給生病的狗狗吃的餅干,由於亮亮之前也發現尿液裏有結晶物,所以為了健康考量,在牠的零食上我也開始有所控制。
這時正好從money媽那裏得知這項訊息,所以我也來試試看了,不過這款餅干的市場不大,所以要買還真的不太容易呢!我在台南也是找了好幾家才找到。
也因為這樣,大家才會託我在台南買,只是不知道經銷商會不會對於突然的熱賣感到不可思議?哈哈,遇到我們這群瘋狂的狗友,東西瘋狂熱賣這種事應該也不足為奇吧?比如前陣子的推車也是....大家真的都很愛買啦!^+++^

看起來很像發泡煉石的餅干,味道也不怎麼樣,可是狗子們就是愛得很。
這個餅干其實很硬,這一塊是我從亮亮那裏偷過來拍照的,看到沒?牠很不甘心的站在眼前怒視著我呢!
不過目前經銷商那裏也已經沒貨了,所以吃完這些,恐怕大家又都要忌口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