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?之前我就提過,有醫生跟我說止血粉是以燒灼的原理止血的,所以狗狗其實很痛?
原本我還對這樣的說詞半信半疑,不過止血粉的成份到底是什麼,還真是令人費疑猜,我想基於這個理由,少用為妙也是真的。

結果今天我在http://www.petsgogo.com/看到這項產品的簡介,內容提到「指甲又不透明,根本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到了血管神經的位置,往往這些狀況導致寵物對剪指甲這檔事心生畏懼。 又加上止血粉的威力不小,沾上神經血肉也是會痛的」。

那麼之前獸醫所說的應該是有根據的,看來止血粉真的還是少用為妙啦!
所以,我現在都用金狗毛蕨的毛幫亮亮止血,之前用過兩次,止血效果真的很好,一點點就能完全止住,所以我拔了一些放在小盒子裏備用,沒有期限限制,超好用。
還好我現在剪指甲的技術進步不少,不然依金毛狗蕨緩慢的成長速度來看,應該很快就會變光頭狗了,哈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