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想要一個飛盤,可是我知道亮亮一定不玩,所以從很久以前就說要自己來做一個,這樣就不會每次看到就想買。
我去五金行剪了一段粗線繩,五金行賣的線繩是秤重計價的,我買這一段大約是60幾公分,只要10元。
然後拿了碎布料車車縫縫,完成後倒也有幾分模樣,中間的地方我還放了一個啾啾喔!


應該算是滿有趣的玩具吧?只是亮亮的反應果然不出我所料。
我說:「亮亮來玩吧!」
亮亮:「我以後一定會乖,拜託妳放我出去....」
牠害怕的連正眼都不敢瞧一下,牠真的有玩具恐懼症啦!


不過為了吃藏在飛盤裏的零食牠還是來了....
『人為財死,狗為食亡』,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,我相信就算是綁著炸彈的雞肉干也阻止不了牠非吃不可的意念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