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漂流木一直忘了好好介紹,它其實有個很令人感傷的故事。

威威離開前幾天,David夢到了不好的夢,我已經忘了內容了,大致是說有個狗狗的雕像缺了頭,我們便去七股的海邊撿了一個適合的漂流木回來修補。
當時,他一直覺得這個夢是個不好的預兆,像是在告訴我們,威威將要離開我們了,所以夢醒後他一直說要去七股海邊撿個狗狗造型的漂流木回來化解,可惜我們還來不及做,威威真的就在那幾天突然離開我們了。
火化了威威之後我們依然去完成這件事,果然我們去七股時真的看到了一個像狗狗一樣的漂流木,我們一直在想,會不會真的早點去,威威就不會那麼早離開我們了?
其實看到時我們真的嚇一跳,因為這個漂流木和老年的威威還真有幾分相似,不論是佝僂的身形或是因年紀大了而略為彎區的前腳,都像極了我心愛的威威,所以我們帶回了這個令人充滿想像的漂流木,心想,或許它是威威想送給我們的禮物吧!

威威真的很有靈性,從牠生病一直到靈魂真正離開這個家,牠一直在做一些讓我傷痛減到最低的事,雖然這麼說有點玄,但也因為牠的貼心才能讓我這麼快心情就能平靜下來,而牠也是一直到陪我到不再傷痛才放心真的離開,雖然我還是很想念那段有牠幫我管亮亮的日子,即使是現在,我們還是時常在生活裏提起牠,不過我已經不再難過了,因為牠其實一直都在,我相信牠現在正在天上守護著我們這一家。
至於我家的呆瓜亮亮恐怕就沒這麼貼心的靈性了,所以我們要更珍惜在一起的時光,把握在一起的當下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