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家樂福的時候看到了這件可愛的條紋童裝,因為過季特賣,所以只要49元,當場二話不說買了。


經過一番大改造之後,鏘鏘鏘鏘!!!我們家的幸福親子裝就出爐囉!
正好我們都有條紋上衣,再加上亮亮的條紋狗衣,我們要穿親子裝去賞櫻花啦!歐耶~^O^


亮亮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吧?我這次可是全部拆掉重新剪成狗衣的版再下去車的,雖然費時又費工,但是真的好可愛啦!啾啾啾~



我家老公竟然說我的記錄現在都只有狗子、狗子,對沒養狗的人來說實在太無聊,他說我應該也記錄一下我們去玩的事...但是!有人就忙到沒時間帶我們去玩咩,哪有遊記可以寫?...又說,不然也可以記錄一下我們做椅子的事...后!!這個我都不想講,不知道是誰給人家的椅子做壞的啦!啍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