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大家對於台南府前路上的「莉莉冰菓室」應該都不陌生,至少很多台南必遊景點一定會介紹她,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可不是「莉莉」,而是要介紹由他家兄弟開的「迦南」。

其實也稱不上介紹,只是告訴大家,如果不想在「莉莉」和大批遊客人擠人,南門路上的「迦南」其實也不錯,因為他們都是一家人,都是以用料實在出名的。
除了這兩家,樹林街上的「小荳荳」也是,都是一家人啦!不過聽說經營小荳荳的老三後來移了民,店也頂給了別人,之後去過幾次確實覺得東西有點不太一樣啦!但是他的生意還是超好,原本位子就不多的店面,大部份的時候都要排隊等位,實在有夠累人,所以我們現在都會去「迦南」,以圖個清閒。

今天我們除了點了鍋燒意麵外,還點了一份抺茶紅豆牛奶冰,抺茶的香氣和紅豆的爽口真是對味,50元一盤讓我不禁大呼值得,真是好吃極了。^____^

迦南冰果室
地址:台南市南門路185之4號 (南門城及台南花市附近)
電話:06-21495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