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宿的女主人告訴我們,從松羅往清水地熱的路上有很漂亮的櫻花,但或許是櫻花尚未盛開,並沒有一大片花海的驚驗,不過沒關係,我們今年要去阿里山賞櫻喔,
CC…^___^ 


到了清水地熱,可以把車子停在路邊,也可以開車涉水到溫泉區,第一次我們只敢把車停路邊,然後用走的涉水。
 
我們什麼也沒準備,原本還打算在那裏的攤販買顆現成的蛋享用一下,熟不知那裏一切都要DIY 
一盒8顆裝的蛋要價50元,好貴耶!然後煮蛋要用網子裝,一支網子40~50元(要去的人一定要自備材料才行),於是我們繞了一圈就離開了。
 

不過回到車上,我看老公好像滿失望的,大概是我一開始就說太貴,讓他不敢說想玩,還好我看出他的心思,所以就說,想玩就走吧!反正出來玩,100元買個開心很值得。他果然是想玩,好可愛。^__^
水路實在不好走,所以第二次我們直接把車子開下去了,其實也還好,沒有想像中可怕。


小小的溫泉池旁擠滿了煮食的人,還好我們第二次下去,人已經散了一些。


我們買了一盒蛋和一支小的網子,搶到了一個小位子,也開始煮起蛋來了。
我和老公輪流替手,因為我抱著亮亮不方便,大部份是他在顧,不然要是亮亮跌進溫泉裏,我們就有溫泉狗肉可吃了。

 
除了蛋,也有很多人煮玉米,聽說用溫泉煮出來的玉米超好吃,下次再去宜蘭一定要自備材料去煮煮看。 


我們煮的溫泉蛋,果然好吃!!煮熟的時間約是10~15分鐘,我們煮了12分,蛋黃幾乎都是熟的了,聽說10分鐘是最恰當的。
 


亮亮當然也有得吃,雖然牠超愛,不過忘了狗狗蛋白還是蛋黃不能吃太多,就全部都少吃點囉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