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信了戴更基醫生的疫苗藥效長達三年的理論,我決定兩年給亮亮打一次八合一,因為我覺得三年太長了一點,藥效真的能撐那麼久嗎?所以還是兩年一次安心一些啦!
反正我們的醫生也說其實可以兩年打一次就好,所以就兩年打一次囉!接下來亮亮得閉關一個禮拜了,出關後正好趕過年^^


下午David把鳥籠拿到院子清洗,順便讓牠們在外面透透空氣,結果竟然有隻小橘貓想來吃牠們,亮亮老遠就聞到牠的味道,早在屋裏激動到不行了,但牠卻覺得四下無人正是犯案的好時機,結果就在牠開始攻擊小鳥時亮亮也適時的衝到院子去悍衛牠的子民,只可惜我沒把那精采的畫面錄下來。
David一直罵我豬頭,哎唷!我說了別叫沒睡飽,精神恍惚的人辦正事的咩!我知道這是記錄亮亮英勇一刻的重要畫面,但我就是壓根忘了相機有錄影功能這一項了嘛!不然要怎樣?

不過好笑的是,貓咪真的被突然出現的亮亮嚇得掉了半條命,我看牠後來走路的樣子有點軟腳耶!哈哈,我們好壞喔!竟然拿喵咪尋開心。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