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粉紅小毛衣最後變成了這個樣子,連我自己都好喜歡喔!哈哈,真的太可愛了咩!^^


因為領子反折的部份太小,所以動一動就會變成立領,為了改善這個問題,我就加了一個造型領做裝飾,然後David說如果把袖口也圈起來就更完美了,所以我在袖子也加了裝飾,這麼一來也讓袖口的地方看起來更順一些,真的變得更完美了呢!

可能是粉紅色條紋布本來就很好看,所以這樣弄起來就變得好好看喔!當場為亮亮的氣質加分^^




Doris年輕時的超短迷你裙......
改造之後會變成什麼呢?快點往下看吧!^^

整理舊衣時翻出了年輕時(雖然現在也不算太老,但20歲確實離我很遙遠了啊!)的超短迷你裙。
雖然是曾經很愛的一件裙子,不過現在穿來實在太短了,真不知道那時我為什麼敢穿這麼短的裙子!
放太久,表面開始有點黃斑了耶!可是因為很喜歡又捨不得丟,想說正好今年逛寵物店時都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衣服,不如自己來幫亮亮做一件吧!

毛線不能用機縫,所以只能純手工,正好最近在玩拼布,有學到一些基本的手縫技巧,也不算太麻煩。
不過後面加的裝飾我真的懶得再用手縫,所以用機縫,cc...還好樣子沒跑掉^^


想了好久才決定把領子做成反領的造型,不過布不夠,所以反折之後不是高領的樣子。


圍上我之前幫牠織的粉紅小圍巾,很搭呢!


看一下背面的樣子,是不是很可愛呢?
新衣正好趕上這波寒流可以穿,希望穿上芭比粉的亮亮能有點女生該有的樣子啦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