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我們真的好忙,星期六忙著血拼之後又去大姑家吃羊肉爐,結果和David的二表弟聊到一些園藝創作的事,所以星期日我們和David的同事爬完山後又去海邊撿癈棄漂流木和石頭,結果只好犧牲亮亮這個禮拜的放風跑步時間了。
其實原本是想帶牠一起去,不過撿東西是需要很專心的工作,所以還是讓牠留在家裏,雖然答應晚上要帶牠去散步,不過天氣真的太冷了啦!:P

還好下午David在修東西時我們也在院子裏玩得挺開心的,算是小小的補償囉!^^
不過亮亮真的是個小雞婆外加跟屁蟲耶!我想幫牠拍照,牠卻一直跟著David忙進忙出的,好像自己也懂一樣,一直吵著要看David在弄什麼,好好笑喔!

亮亮:拔~你在做什麼?


亮亮:我看看!我看看!。。。原來是在修電燈喔!


亮亮:嘿咻!我也來幫忙。。。哎唷喂呀~我的背抽筋了啦!


其實牠也沒有很認真,說起來真的是個超容易分心的小朋友,一邊忙著看把拔在忙什麼,眼角還不時往外偷瞄,就怕錯過什麼精采的畫面,我想牠和我一樣,都屬於視覺型的吧!眼睛總是不停的在看,腦子也總是不停的在轉,天生走藝術路線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