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想帶亮亮去看行為醫療,但是台中真的太遠了。
亮亮現在去醫院,不管是醫生也好,助理也好,對牠的招呼語就是:亮亮~~~
有時真讓我覺得”亮亮”這個名字真的取得太活潑了,或許以牠活潑的個性應該給牠一個庸俗一點的名字,不如改名叫”阿呆”算了@@

獸醫助理告訴我一個令人頗為驚喜的消息,他說嘉義大學有位教授有在看行為醫療,於是我立刻上網找了資料,但是今天我打電話去問時,動物醫院那邊給了我醫生的電話要我自己連絡,可是接電話的醫生卻完全聽不懂我在說什麼。
我打錯了嗎?我明明跟他確認過,是我要找的人啊!但是他卻說他沒在看這個,我打錯了@@

我是真的滿想解決亮亮行為偏差的問題的,我覺得如果花點錢可以讓大家的處境都得到改善,這是很值得的事,可是行為醫療的資源在南部真的太貧乏了,看來如果真的要做也只能去大敦了。
只是那樣的治療到底能得到什麼樣的效果呢?有沒有人去看過?可以跟我分享一下經驗嗎?(效果和費用)

亮亮的檢查報告出來了,不過我要等到David星期六和我一起去看,這樣才有人幫我帶狗讓我專心問醫生問題,不然每次帶牠去醫院,我就像在操場跑十圈一樣累,真的很受不了牠那因為害怕先發制人的個性,每次去都快把醫院給掀了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