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做的事太多,時間卻總是不夠用。
我的手工包包因為實在太費工了,所以在我完成一面表布後目前停擺中:P
這幾天一有空就忙著幫亮亮改衣服,我覺得幫牠改衣服還比較好玩耶!我想我大概要放棄自己做床單了,那大概是永遠也無法實現的夢想吧!哈哈。


之前說要介紹的兩個工具。
我想來我這裏的人應該對這個沒興趣吧!所以我就簡單的做個記錄,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參考。:)

剛開始想玩拼布時興沖沖的想買好多工具來用,不過還好沒買太多,不然我現在熱度已經快過了,哈哈。
因為我做的這個包包需要一直做拼縫的動作,所以我買了一個指套型系切,用來切線很方便,不用一直拿剪刀剪,這是我買的最貴的工具,因為它真的找不到替代品了,至於其他的工具我真的買不下手哩!
比如說另外那個指套型針包,好用得很,不過可也是貴得咧!這個迷你針包以我的習慣來說,在收珠針時很好用喔!結果自己做就好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