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很久沒放亮亮在外面的照片了,因為最近出門放風都很懶得帶相機咩!
冬天近黃昏的陽光真是溫暖得讓人覺得舒服極了。

今天david休假,我們興沖沖的說要去新天地大血拚,結果什麼也沒買@@
就連去iMeek也是空手而回,因為原本想買的玩具比我想像的要小太多了,然後想買的草本系列洗毛精也因為蘆薈燕麥沒貨,得等到月底才會再進貨,所以今天的敗家行程真是掃興極了。
原本我還想去別的寵物店買猴子犬咬套,不過david卻一心急著要回家,他說:妳還不如快點回家帶牠去跑步,牠應該會更高興吧!呵呵,說的也是后!
快快快,連我也跟著急著想快點回家帶亮亮去跑步了^^


哇哇哇,小兔子亮亮果然跑得好開心喔!


cc...公園旁邊就是david上班的廠區,休息時間來和把拔的公司拍張照留念吧!
轉眼間也三年了呢!david進公司時亮亮才剛出生,因此david一直覺得亮亮對他而言是意義深重的,加上他們生日又是同一天,所以他才會特別寵牠啦!^^

對了,忘了說。今天去iMeek有問一下他們有關寄宿的問題,他們的收費一天是350元,我覺得滿合理的,今天去剛好有隻黃金寄宿,她們並不會讓牠一直關籠,我很喜歡她們待狗的態度,基本上她們開始著手寄宿的業務,應該是可以造福許多台南狗友的,或許下次我們也可以帶著我媽一起出國玩耍囉!
那邊有那麼多狗狗陪亮亮玩,牠一定不會想媽咪的吧?不過我會想牠吶!哈哈,金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