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嬌滴滴的小朋友,最會藉著生病的時候極盡所能的撒嬌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焦蟲針比較難揉散?這次打完針的隔天,亮亮的背又痛著總是碰不得了,一碰就痛得哇哇叫,所以牠也不太愛做跳上跳下的動作,在床上想下床時就會呼叫我去抱牠,抱牠時還要很小心,免得弄痛牠的背,真是嬌到不行耶。
然後因為食慾差,一餐飯總要吃個一小時也吃不完,如果放著牠就完全不吃,不吃飯怎麼吃藥?所以我還得陪著牠,把飼料放在手上慢慢餵牠吃牠才肯吃。昨晚為了安撫牠乖乖吃晚餐,我自己也是到九點才把晚餐吃完,焦蟲的治療真的好累人啊。@@

不過上次問過醫生,醫生說其實焦蟲的治療不會有這些問題耶!是醫生不清楚藥況還是亮亮真的每次都借病向我撒嬌?平常已經夠ㄋㄞ了,生病時又更ㄋㄞ,女生就是女生,真受不了。

剛才找到一篇報導指出,焦蟲的治療期間飲食要愈營養愈好,突然想起來昨晚David在睡前再三交待要弄補湯給亮亮喝的事,我得快去弄,免得晚上又要被唸到臭頭。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